又一军官在叙遭袭击身亡,俄军以牙还牙,用重炮猛轰复仇

在苏伟达北部的战事结束之后,叙军除了留下少量的二线以及民兵部队,继续在当地清缴残余的IS武装之外,大部分精锐部队都先后被调往了西北部,其中包括第一装甲师和第四装甲师42旅等,并被部署至了哈马北部和伊德利卜东南部等前线。另外第一装甲师和第四装甲师42旅等,也携带了至少数百件重型武器,其中包括T-72主战坦克、BMP-1装甲车、122毫米榴弹炮、重型迫击炮、冰雹火箭炮和叙利亚国产戈兰-300火箭炮等。

除了叙军频频向西北部前线调兵遣将之外,包括真主党武装、巴勒斯坦武装和伊朗支持的什叶派民兵等,也从叙利亚南部和东部源源不断地开赴哈马北部和阿勒颇西部等地。据叙利亚当地媒体报道称,仅在过去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便有多支叙军精锐部队以及友军部队,分别抵达了哈马北部以及阿勒颇北部等前线。日前,叙军以及友军在西北部前线已经集结了至少10万大军,而从叙军以及友军近期的部署来看,伊德利卜一战不可避免。

先前土耳其与俄罗斯达成了协议,决定在伊德利卜设立非军事区,根据协议土耳其将劝说所有的叛军以及重型武器,在10月15日之前撤出非军事区,而后俄土两国将派遣军队共同巡逻非军事区。而在最后的撤离期限过后,仍有数万名极端叛军拒绝撤离,并且在非军事区内挖掘战壕以及部署重型武器等,甚至极端叛军也频频动用迫击炮和火箭炮等重型武器,对哈马和阿勒颇的叙军阵地发动袭击,并给叙军造成了大量人员和装备的损失。

不久前极端叛军携带火炮和武装皮卡等,对拉塔基亚北部的叙军发动了袭击,而叙军也进行了顽强抵抗。当叙军与极端叛军发生交火之时,多名俄军军事顾问也亲临前线指挥,但不幸的是极端叛军发射的火箭弹和迫击炮炸弹,击中了俄军军事顾问所在的位置,并造成俄叙大量人员伤亡,其中至少一名俄军军事顾问身亡。随后俄叙联军动用重炮,对极端叛军进行了猛轰报复,由于俄叙联军的火力太猛,极端叛军在损失了大量人员后不得不撤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