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国支持46国反对!联合国否决俄中导条约决议,美国又得逞了

文/人形自走炮

当美国威胁要退出《中导条约》的时候,全世界都为之哗然,因为如此霸道的单边主义行为,简直不把其他的和平稳定和安全放在眼里,其中欧洲的反对声最为激烈,这将意味着美国将会把核弹头部署在欧洲,并且让欧洲置身于核武器的直接威慑之下。但儿子终究是拗不过亲爹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欧洲越来越倾向于站在美国身边,逼迫俄罗斯满足美国的要求,来确保美国不会退出条约,说白了就两个字:绥靖!

中新网12月22日援引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称,联合国大会12月21日没有通过俄罗斯提交的有关支持维护《中导条约》的决议。其中有43个国家支持,46个国家反对,还有78个国家弃权。

从投票结果看,其实支持和反对的票数非常接近,这也反映出国际社会对美俄中导条约的争议表现出来的矛盾和分裂状态,而反对俄罗斯的国家大多数是欧洲和北约成员国,这就反映出欧洲对待中导条约的态度已经确定:站在美国的立场上,集体对俄罗斯施加压力,迫使俄罗斯向美国投降,以换取美国留在条约里。

欧洲的态度和当年列强迫使捷克斯洛伐克割让苏台德地区的《慕尼黑条约》一模一样,当年欧洲绥靖出来的教训似乎都忘了,如今又要故态重演?

美国眼下要求俄罗斯销毁的是9М729“伊斯坎德尔-K”对于欧洲国家来说,反正损失的又不是自己的实力,认为只要迫使俄罗斯满足美国的要求,自己就能获得好处,让美国留在条约里,还能削弱俄罗斯的实力了,何乐而不为。

但是欧洲忘了,美国不会见好就收,必然是得寸进尺,只要俄罗斯同意美国的条件,美国必然会提超更多的要求,这就是美国的极限压迫伎俩。

此外美国依然会处心积虑地让中导条约多边化,而欧洲必然会再一次纵容美国的行为,对于他们而言,只要不是自己割肉,只要不损害自己,能迫使其答应美国的任何要求。

此前欧洲就有过这样的想法,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1月13日表示,对中国及俄罗斯的中程导弹感到忧虑,他敦促中国也加入《中导条约》,使其中程导弹导弹受条约限制。

事实上,美国退不退《中导条约》跟中国没有半毛钱关系,他要搞军备竞赛是他的事,至于一味奉行绥靖主义的欧洲,迟早是要自食其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