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刚要从叙撤兵,两大国却愤怒战机直奔而来,俄军:来就开火!

叙利亚是个不幸的国家,被战争践踏了8年之久。该国不仅外部被各国虎视眈眈的盯着,内部叛军也不得安生。目前,叙利亚局势近来一直是世界关注的焦点,就在最近,12月19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大发善心”要从叙利亚撤兵,美军撤兵的理由竟然是在叙利亚境内的极端武装分子ISIS已经被消灭,他们是时候回家了。

特朗普这一举动真是太不地道,想当初美国要剿灭叙利亚境内的ISIS,英法两国“自告奋勇”要为老大分忧,现在英法陷入其中,然而美国却抛弃他们。不过英国和法国显然对特朗普的行为十分愤怒。

这不,美军刚宣布撤离叙利亚,英法两国就联手出击派出战机对叙利亚展开空袭,据媒体消息12月20日,英国空军的“台风“战斗机从约旦基地起飞大步奔赴叙利亚领空,然而不幸地是,俄罗斯大军部署在此地的S-300防空导弹迅速锁定,普京叫嚣到:来就开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