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媒体刚曝光白头盔血腥罪行,西方出来走两步

作者:上尉观察

叙利亚民防组织“白头盔”,这个组织声称自己是为救援叙利亚民众而生的,但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却一直指责“白头盔”在帮助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活动。最重要的是蓄意制造“化武”事端,给西方介入叙利亚提供借口。日前,俄罗斯又曝光了该组织的恶行。如果事情属实,比“化武袭击”也要残忍百倍。

据观察者网援引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20日,俄罗斯民主研究基金会主任格里高利耶夫在联合国叙利亚会议上向大会提交了关于“白头盔”组织在叙利亚的活动调查报告。这份报告直接指控“白头盔”组织在叙利亚境内勾结恐怖分子、抢劫、盗窃,甚至摘取人体器官进行倒卖。

说这话肯定是要拿出证据的,格里高利耶夫在会议上引述了那些住在“白头盔”组织周围民众的话,如“那些被救援的人们往往不能活着回来”,“有时候发现身体被割开了一道口子,然后里边的内脏不见了”。

除此之外,俄罗斯官员为了向联合国证明这份指控“白头盔”组织的调查报告具有真实可靠性,特别表示这份报告是根据对大约100名目击者进行采访得出的,这100名目击者中不仅包括普通叙利亚民众,而且还有“白头盔”组织原来的成员和一些活跃在叙利亚的恐怖分子。

对于叙利亚“白头盔”组织,我们不可否认其确实是西方国家在叙利亚的代表,为西方国家服务。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在过去5年时间中,“白头盔”组织从美国政府获得了3300万美金的援助,而从英国政府获得了5500万美金的援助。老话说得好,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白头盔”组织既然接受英国和美国的资助,那也就肯定是为他们服务的。

这帮人为了抹黑巴沙尔政府和俄罗斯,在叙利亚做了许多坏事,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叙利亚“化武”事件。甚至有可能勾结活跃在这一地区的恐怖分子,扰乱社会,给政府军带去更大压力。所以,俄罗斯官员在联合国大会上说“白头盔”组织摘取人体器官的确存在可能。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俄罗斯选择此时把这一消息曝光出来,恐怕也有自己的考虑。

前几天,特朗普政府决定将从叙利亚撤离美军,主要考虑就是让美国从目前的叙利亚乱局中脱身。作为曾经在叙利亚竞争的主要对手,美国和俄罗斯两个国家一直在较着劲。只不过以目前形势来看,俄罗斯赢了。那么在美国人宣布要走的时候,俄罗斯突然向国际社会曝光这条消息,我想其意义已经超越了事件本身。俄罗斯大可指责美国说,这就是你们所支持的叙利亚民防组织,不是和恐怖分子沆瀣一气,就是摘取人体器官,从而给美国和英国造成舆论压力。

面对可能发生的国际社会指责,不管实际情况到底如何,美国和英国都要出来走两步,拿出相应证据为自己洗白。如果都没有发声,那在大家看来就等于是默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