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格?印度紧急采购法国阵风战机,大国梦即将实现!

印度军事采购一直受人诟病,其采购屡屡出现天价订单让世界军火商们赚的不亦乐乎,其中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就是印度采购的法国的阵风战机。当初印度曾计划用120亿美元购买126架战斗机,但由于多种原因现在据称印度敲定了与法国“阵风”的订单,86亿美元36架阵风战机。并且由于敲定订单的时间过晚,印度必须等到埃及、卡塔尔订单完成后,才能接收最新的“阵风”战机。可以这样说印度花歼-20的价格买歼-10C,所以这件事情一直是被印度反对派所质疑的为什么单价如此昂贵!这不在印度国内经过层层考验后,关于印度采购法国阵风战机莫迪政府到底有没有收受贿赂或者其它不法行为答案来了。

根据英国媒体称近日印度最高法院表示,根据调查后没有发现印度政府从法国采购36架达索公司的阵风战机有不法行为。该判决于12月14日公布,随后是最高法院对提交的采购和其它一系列审查请愿书进行审查,这些审查引起了对采购计划的担忧。法院表示,这些请愿提出了三个主要关注领域:采购流程,定价以及印度如何选择国内的合作公司。印度最高法院在其判决中表示,“我们已经仔细研究了这些材料。我们还问询了不同方面的高级空军官员,他们回答了法院对不同方面的询问,包括收购过程和定价问题。印度最高法院称“我们感到满意的是,没有机会真正怀疑这一过程,即使发生了轻微的错误,也不会导致搁置合同或要求法院进行详细审查。

我们对采购流程感到满意,法院还驳回了关于在“阵风”计划中选择“合作生产公司”的中提出的关切, “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实质性的资料表明这是印度政府对任何一方的商业偏袒。该判决还驳回了提起法院监督的诉讼案件的请求。印度最高法院表示:“我们认为没有理由就印度政府购买36架战斗机敏感问题进行任何干预,因此我们驳回了所有的请愿书。我们从此次印度最高法院的判决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未来印度政府采购阵风战机的一切障碍已经清除。在这个时候最开心的应该就是法国的达索公司了,毕竟作为供货商所赚的钱是十分丰厚的。

关于此次印度最高法院的裁决就是向世人展示印度采购阵风战机没有任何猫腻,但是聪明如你的军迷朋友一定有自己的见解毕竟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耗费如此大的资金就为了采购36架四代机着实很难让人相信,并且此次印度最高法院对采购达索阵风战机判决中尽赞美之词,很难让人相信莫迪政府高层没有人介入判决。真相总有水落石出的那天,笔者相信夜路走得太多遇到鬼是必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