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给对手极大的杀伤!乌克兰军队接收到大量武器,战力要直线飙升

12月21日,乌克兰在一军用机场举行了转移武器装备的仪式,总统波罗申科向乌克兰武装部队转交包括战机和坦克装甲车辆在内的各种武器。

坦克都是进行升级改造后的T-64BV,T-72和T-80BV,它们加入能让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战力直线飙升。

这些坦克在目前乌克兰与俄罗斯关系紧张的情况下能给乌克兰武装部队带来信心,起码能抵抗一阵子。

“康乃馨”122毫米自行火炮是苏联时期制造的,在宣布脱离苏联独立时乌克兰拥有2万多种各种类型火炮。

在和俄罗斯的关系闹僵后,乌克兰开始对一些存储和老旧的步战车进行升级改造,这次也一起进行了转交。

总统波罗申科表示乌克兰国防工业在2018年加大维修和制造力度,大约有10%被转移到乌克兰武装部队。

这次有许多无人机被转移到乌克兰武装部队,它们包括鹳100,愤怒和麻雀等等各型号的无人机。

S-300PT防空导弹系统也出现在转交的队列中,它的出现让乌克兰武装部队有能力应对各种空袭。

乌克兰武装部队这次还接收到一些专业的维修设备,它们会很快的转交到一线部队中。

重型扫雷车能帮助乌克兰武装部队快速的突破雷区,尽可能减少部队装备和人员损失。

乌克兰独立生产出来的新型轮式装甲车,它未来主要用于执行武装巡逻和突袭作战中。

BM-21式火箭炮具有发射速度快,火力猛烈等优点,实战中备受乌克兰武装部队喜欢。

乌克兰武装部队还获得了伊尔-76MD,米格29MU1战斗机和几架米-8系列直升机。

苏-25M1K的列装会大大增强乌克兰武装部队的防御作战能力,能给对手极大杀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