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军说不!韩国不再软弱!数千民众走向街头,朴槿惠迎来大利好

不给钱就撤军?特朗普给韩国下了最后通牒。可是这次韩国十分的强硬,并没有答应美国的要求,明确拒绝美国的狮子大张口。韩国决心不再软弱,直接向美国说不,可谓是终于硬气了一会。萨德入韩等明显损害韩国利益的行为,最后还是要韩国自己买单,确实伤透了韩国民众的心。美国在驻韩美军费用分担问题上十分强硬,这次韩国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公开数据可知,文在寅的支持率已经巳下降到了45%,而反对率却上升到了46%,首次出现了反对率超过支持率的"死亡交叉"。

低迷的支持率,让文在寅不得不维护韩国的利益,向美军的贪婪说不。可是如今的韩国确实不是一个真正的主权国家,很多方面受到美国的控制。美国至今掌握着韩国军队战时指挥权,并且在韩国政治中拥有极大的发言权。专家指出,美国虽然对外宣称不直接干预韩国内政,但是往往能够决定韩国总统的命运。专家指出,韩国使用美国提供的情报,这样看似得到了美国的帮助,但是一个最大的弊端就是韩国遭遇了美国的全面监视,并且是韩国配合的监视。

果然在韩国打响反击美国第一枪之后,韩国内部出问题了,这次文在寅显然遇到麻烦了。最近韩国境内再次爆发游行示威活动,而这次让文在寅政府没有想到的是,本以为朴槿惠案件已经过去,但是韩国数千民众再次掀起一股“挺朴风气”,导致文在寅甚是头疼。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韩美因为驻韩美军军费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之时,韩国国内发生了大规模示威游行。根据报道,韩国数千民众掀起了一股“挺朴风气”。报道指出,韩国民众游行示威挺朴槿惠,显然让文在寅被动。

报道指出,朴槿惠案经过一审和二审判决,朴槿惠累计获刑已达33年,明年4月即将迎来终审判决。朴槿惠也将知道自己的命运,在这样的背景下,群众举行游行示威力挺朴槿惠,对于朴槿惠本人来说显然是一个大的利好。朴槿惠案此刻突然成为热点,并且与美韩军费争执搅合在一起显然有点耐人寻味。有专家指出,不排除美国通过制造韩国内部乱子,施压现任韩国政府的可能性。当然,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美国策划了韩国力挺朴槿惠的游行示威,但敏感时刻的敏感事件,显然让外界怀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