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乌被扣押船员信件公开 法院:或将被监禁6年

(原标题 被扣押乌克兰船员信件曝光:望俄当局尽快做决定)

此前,俄乌两国在刻赤海峡发生了开火冲突,随后俄方扣押了几名当时的乌克兰船员。近日,其中一名船员的信件内容被公开,该船员在信中表示:想尽快回到乌克兰,希望俄罗斯当局“迅速做出政治决定”。

(图为 闯入刻赤海峡的乌克兰军舰)

据环球网12月26日报道消息,12月24日,乌克兰UATV电视台记者泰西娅·图尔钦24日在某社交账号上公开了刻赤海峡事件中被俄罗斯扣押的乌克兰船员艾德尔的来信。

“(这里)有书、电热水壶、冰箱和暖气,但是情况可能变得更糟。”艾德尔在信中写道。

据俄新社12月25日报道,艾德尔在信中还谈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他说,“伤口正在愈合”,他“正在康复”。他还表示,想尽快回到乌克兰,希望俄罗斯当局“迅速做出政治决定”。

据报道,11月27日,继俄罗斯扣押试图穿越刻赤海峡的三艘乌克兰舰船和24名船员后,克里米亚一法院下令将其中12名船员拘留两个月等候审讯。船员们被控非法穿越俄罗斯边境,如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长六年监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