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明年重返世界海洋?俄:西方在俄边境活动剧增

(原标题 俄军司令:北约在俄边境活动剧增 部署反导系统)

据俄塔社12月26日报道消息,25日,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科罗廖夫表示,美国现在正在俄罗斯的边境海域部署高精度无核武器战略系统。

根据科罗廖夫的说法,俄罗斯海军舰队将于2019年重返世界海洋。

“美国和北约国家在俄边境进行作战和演习活动强度急剧增加,正准备在俄边境海域部署海军反导弹防御系统、高精度无核武器战略系统及军事基础设施,在这样的背景下,(俄罗斯)海军舰队将于2019年重返世界海洋。”科罗廖夫说。

据报道,科罗廖夫强调,2019年俄罗斯海军舰队在海洋中的数量可 “排除任何海洋方面的威胁”。

据科罗廖夫表示,目前俄海军舰队有近100艘战舰和各级别军舰在海上执行任务。

(科罗廖夫 资料图)

据此前报道,3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时表示,美国在俄边境附近部署了5艘巡洋舰和30艘驱逐舰,这些军舰均装备有反导系统。该反导系统还包括海基组成部分。

据俄方所知,海基部分有5艘巡洋舰和30艘驱逐舰,部署在俄边境地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