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护卫舰准备从地中海返航 曾追踪美军核潜艇

俄罗斯塔斯社12月25日报道,俄罗斯海军正在地中海特混舰队执行任务的11356R“埃森海军上将”号导弹护卫舰已经完成了其任务,正在启航返回黑海舰队。该舰将穿越达达尼尔海峡和博斯普鲁斯海峡,随后返回黑海舰队的母港——塞瓦斯托波尔。

“埃森海军上将”号导弹护卫舰在今年8月前往地中海,作为俄罗斯常驻地中海舰队的舰艇执行任务。今年“埃森海军上将”号导弹护卫舰在海上执行任务的时间有大约300天。在地中海执行任务期间,“埃森海军上将”号导弹护卫舰在俄罗斯海军司令部的指挥下参加了地中海俄军执行的联合演习。

在演习期间,“埃森海军上将”号导弹护卫舰上的舰员进行了实弹射击海上目标和空中目标的演习,并进行了反潜作战演习。此前俄罗斯《消息报》8月10日援引俄罗斯海军总指挥部的消息报道称,俄罗斯黑海舰队“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今年春季在地中海执行任务时曾跟踪美国“俄亥俄”级核潜艇。

(作者:沈才 责编 : 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