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没想到的事,叙最大叛军反戈一击倒向俄军,奉上上亿桶石油!

叙近8年的内战即将结束,由于俄叙联军的节节胜利,美国主导的叙民主军败退被挤压到伊德利卜省,美国眼看自己在叙利亚的大势已去以及面对国内的舆论压力,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军国防部长马蒂斯签署未来60-100天内驻守在叙利亚的2000名美军撤回国内。

就在美国宣布叙境内IS已经被清除干净美军没有理由再呆在叙利亚,此消息一出,美国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开始另谋出路。据中东半岛电视台网站25日消息,叙民主军主动向俄叙联军示好,据悉叙民主军目前控制着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几乎全部地区,据了解,叙利亚北部位于中东北端的产油区,该国有800多个油气构造,同时还处在伊拉克大油田的边缘,并且已开采的油田集中在叙东部幼发拉底河盆地和东北部土耳其,已探明储量为25亿桶,占中东国家石油总储量(7,188亿桶)的3.47%和世界总储量的0.2%。

这些地区长期被叙利亚反政府军占据,而现在叙利亚局势发生大转折,叙民主军准备转而寻求俄罗斯的帮助并且贡献出该地区。可以说俄罗斯在与美国博弈中取得胜利,据悉,从2014年开始,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军在叙利亚境内,开展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为由占据叙大量石油地区,而现在美军的撤离美国在叙利亚坚持4年的业绩将付之一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