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陆军狙击小组“炫富”照走红,鼻烟竟然能成为标配?

这是挪威国防部最新发布的狙击手训练照片,引起广大枪迷热烈讨论的是他们使用的武器装备。

他们使用的是巴雷特M82A1NG步枪,NG表示挪威军用型号。巴雷特M82A1射程1646米,使用12.7×99mm弹药,威力相当大,通常被称为反器材步枪,而非狙击步枪。因为该枪在1500米左右的射程上,精度并不如其它中口径(.300温彻斯特马格南、.338拉普阿马格南)步枪。

如果你去过挪威首都奥斯陆,就会发现这组照片其实是在市中心附近的多个地点拍摄的。不过由于城市中建筑物十分密集,并不认为这种大口径步枪适合在这种环境条件下进行战斗。不过挪威狙击小组好像并不在乎,他们不是为了作战,而是纯粹的训练。

距离近一点的特写照片,可以看到挪威陆军的土豪本色。施华洛世奇的观测镜,MSA的拾音降噪耳机,什么都是最贵最好的。照片右下角那个小盒子,装的是鼻烟。呃,没错,鼻烟可以提供让狙击手保持兴奋的尼古丁。在享受鼻烟时,也不会发出任何光亮,气味也比较淡。

观察手使用的是一支安装了Aimpoint红点瞄准镜的HK416步枪,非常土豪。

在观察手的右前方,还有一个徕卡Vector望远镜,这个望远镜足够买一辆汽车了。个人感觉,挪威国防部在圣诞节发布这样的照片,只是为了炫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