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岛倒计时?俄罗斯刚做出一个动作,日本直言武力夺岛!

最近,日俄就北方四岛领土归属问题又闹的不可开交,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高层消息,俄方已在择捉与国后两岛建设4栋士兵宿舍,最近一月有188户入住,面对俄罗斯的举动,日本方面立即向俄罗斯展开抗议和不满。

安倍甚至扬言武力夺取北方四岛,他表示用“将用实际行动收复北方四岛,即使战死也不退缩”,同时日本开始着手训练一批专备北方四岛问题的“夺岛先锋队”。

随着日本经济实力的不断上升,安倍也越来越不满足于现在的军事实力,由于近年来美国的军事影响力不断削弱,美军也开始让自己的盟友负担起一些军事任务,日本趁着这个机会大肆发展军事武器。据日本“新中期防”消息,日本自卫队要将两艘近2万吨的出云级直升机母舰改造为轻型航空母舰,并且向美国购买F-35B战斗机作为舰载机。如此一来,日本军事实力开始走向进攻型,俄罗斯应该时刻警惕日本军事“崛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