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超强台风过境后,日本再出怪论:有人用气象武器故意为之!

自1941年12月7日发生的珍珠港事件开始,全世界大国都是意识到气象对现代战争的重大影响。各国也纷纷对气象武器在军事方面的利用开始投入大量人力去研究,进入21世纪后,随着科学科技水平高速发展。 尽管气象武器在技术上和军事应用上还存在大量问题,但俄罗斯和美国在研究气象武器的技术方面已取得了初步的成果。如果真如科幻电影中气象武器那样,能随时运用和操纵强烈的台风、地震以及海啸的话,那么对于那些国土面积狭小的国家来说,无疑就是梦魇。

2018年9月多个超强台风袭击日本,在强台风“飞燕”、“潭美”、“康妮”横扫日本列岛之后,日本境内可以说是一片狼藉了,交通已经瘫痪、到处是灾民。这里这得一提的是,有气象专家做出预测“康妮”的原本路线并不是向着日本的,对于此事,日本网友表示:频繁的超强台风来袭并不是自然的旨意,可能是有国家故意用气象武器故意为之。

众所周知,日本一直以来与俄罗斯都有北方领土纠纷,由于近年来俄罗斯不断在北方四岛上加强军事部署和增加兵力,安倍眼看靠软实力要不回北方四岛,故而剑走偏锋竟然叫嚣俄罗斯武力夺取岛屿,并表示三天之内能夺回北方四岛。针对日本叫嚣,俄总统普京曾告诫日本:“几分钟就可抹平日本”。

外界也普遍相信,一旦日本敢动手,向来以铁腕著称的普京将会毫不犹豫地动用自己的王牌武器将日本从地球上抹去。俄罗斯专家曾表示:一旦威力强大的气象武器用于战争,若运用到日本这样没有国土纵深的国家,那么日本列岛将在2个小时内从海面消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