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战争再次打响?以军多架战机来袭,俄警告无效王牌武器参战!

在以色列击落了叙利亚的苏24战斗机之后,俄罗斯对以色列感到愤慨。俄罗斯迅速向叙利亚政府交付了S300导弹系统。在此之前,虽然俄罗斯支持巴沙尔政府,以色列支持叛乱分子,但双方却一直相安无事,不管以色列处于什么想法主动挑衅俄罗斯,反正在飞机坠毁,飞行人员牺牲后,俄罗斯就警告以色列,一旦以色列再次对叙利亚发动空袭,俄罗斯一定会予以反击。

然而,对于这个来自俄罗斯的警告,以色列并没有认真对待。以色列军方证实,他们在12月26日凌晨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了空袭。在袭击中,以色列发射了几枚导弹,炸毁了大马士革的机场。空袭期间,时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最初的导弹爆炸过后,机场周围的居民立即躲在防空洞里,但两架客机不幸受到影响,但除了三名士兵外,没有其他人受伤。

在这次空袭中,叙利亚军队首次使用了S300防空和反导系统。这是叙利亚军队在S300交货后的第一次使用。空袭后,叙利亚说,以色列在空袭期间共发射了16枚巡航导弹,其中14枚被S300导弹拦截。虽然俄罗斯现在有S400系统,但是姜还是老的辣,改进的S300仍然很厉害。此外,根据现场张贴的照片,导弹残骸的照片清晰可见,这证明叙利亚军方并没有撒谎。事实上,在发动空袭之前,以色列还考虑过叙利亚使用S300的可能性。因此,它也已经打开了自己的反导系统,并在黎巴嫩上空发射导弹,但S300仍然是非常有威力的。

专家认为,以色列之所以会在此时对大马士革发动打击,是受到美国撤军的影响。美国撤出后,叙利亚方面也松了一口气。这次正是叛军士气最低的时候。叙利亚已经集结军队夺回那些失去的土地,导致了一些地区出现防御真空。对于以色列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战斗机会。虽然这一次,以色列的大部分导弹被拦截,但它也提了俄罗斯和叙利亚。即使美国撤军,也会有其他国家这场战争。巴沙尔政府和叙利亚人民希望的和平,恐怕没有这么快到来,他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