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接到赚钱大订单?为F-35造隐形机翼创收至少25亿美元

据《耶路撒冷邮报》27日消息,以色列航天工业(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IAI)公司已经承接了一项大活儿,为先进的F-35隐形战机生产机翼。目前该公司已经新建了专用的生产线,据该公司透露,未来10-15年内,这条寿命为20年的生产线将能带来至少25亿美元的收入。

IAI公司还提到,这条全新生产线将使用机器人作业使其具备自动化生产能力,这也将让以色列的航空工业能够晋身到军用与民用飞机制造业的主流行列中。

得益于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的能力。IAI将有望从2019年初开始交付F-35战机的外翼,并预定在2034年以前完成建造811对F-35A战机的机翼。

这些机翼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制造,其中独特的复合材料层将采用先进的复合材料自动铺丝机(AFP)来制造,每一层材料的厚度只有 3毫米。这种材料制成的机翼可有效的避免雷达的探测。

在F-35战机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决定将扩大F-35战机产量之后就选择IAI了作为分包商,随后IAI董事会于2015年批准了该生产线的建设。

“生产线的开通是实现公司在复合材料制造技术领域建立先进能力战略的重要里程碑。由于这一举措,IAI将属于拥有这些制造能力的公司的“有限俱乐部”,“IAI副总裁Shlomi Karako在发布会上表示。

洛克希德·马丁以色列首席执行官也表示:“采用精密技术制造的F-35机翼,需要生产人员具备最高标准的质量生产能力。从IAI生产线上制造的数百个机翼质量已经证明了他们完全拥有这个能力,下一步我们将期望在其涂层领域开始合作,这是F-35飞机整体制造过程中的另一个重要的项目。”

F-35战机身上有几家以色列国防公司生产的组件,包括构建中心机身复合部件的Elbit System-Cyclone公司,以及制造飞行员佩戴的头盔的Elbit Systems Ltd公司。

以色列空军目前拥有14架F-35I战机,预计到2024年将共有50架F-35I战机,可以组建两个完整的飞行中队。今年5月份,以色列空军指挥官宣布,IAF成为第一个使用F-35在中东作战的国家,他们使用隐形战斗机执行两项作战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