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打伊朗所以放弃叙利亚讨好普京?事实证明美国真没余粮了

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雪兰,无授权禁转!

如果谈起美国的话,许多人会感叹于美国的强大,甚至有人对美国形成了迷信式观点,似乎它占据了所有的优势地位,可以到处为所欲为,今天想说的是,为何有人持迷不悟?只是简单的迷信美国的强大,却不愿意顾及其他问题,以最近有关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的问题来说,有些人就坚信,特朗普为攻打伊朗,才放弃叙利亚,来讨好普京?以便为打击伊朗扫清阻碍。

这个想法后面应加上一大串的问号,为什么有人会相信美国正在试图发动一场对伊朗的战争呢?如今的美国哪有条件再对外征战,连续发动了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在取得巨大的战争胜利成果之时,自己也陷入持续不断的麻烦之中,治安战让美军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却没有达到任何预期的效果。美军不得不从这些地区撤军,从叙利亚撤军也是一种无奈,已经无法再继续呆下去了,因为没有能力来维持了

现在我们不能简单的认为美国就是强大,也要看到美国所面临的问题,财政严重赤字问题,军费严重超支问题,以及内部争端不断问题,这些问题限制了美国再次发动大规模战争的可能性,美国的国力已经无法支撑再打一场战争,急需进行休养生息,看一下美国的国债就明白了。如今状态之下,美国没有对任何国家开战的可能性,现在的所作所为就是为了掩护自己退回北美,进行战略收缩。搞砸与盟友的关系,这就是为撤退打好准备,也是制造舆论空间。

如果不能够再打仗的话,那么美国能干什么?现在这种形势下,不进则退,只能是撤退,目前美国要考虑的是如何撤退,何时撤退的问题。也许这些话让某些人看到不高兴,那么我们就让事实来证明吧!

我们应该明确的认识到美国现在所受的麻烦,不能简简单单的迷信,所谓美国的强大,现在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局面,美国所需要的是进行撤退,当然了,要进行最好的掩盖。也许等到美国完成战略收缩时,人们可能才会恍然大悟,那时再说就没什么意义了。

参考资料:《

国际关系研究

》《

美国军队

有什么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关注微信公众号:战争史,多位专家将在公号中将继续为您解读。独立专业,有种有料,请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战争史,收看全部战争史政治军事历史精彩内幕解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