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新年!约旦和哈萨克斯坦纷纷宣布喜提俄罗斯装备回家

俄罗斯作为军事强国其武器装备大多都经历过实战的检验,俄罗斯也通过不断的实战检验被武器装备打磨的很好,所以虽说遭受了美国的制裁但目前为止俄罗斯也一直是除美国外的世界第二大军火出口国。近日约旦和哈萨克斯坦分别接收了俄罗斯出口的装备,难道说军方也有喜提装备迎接新年的传统,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国防部宣布其部队已从俄罗斯接收了新一批苏-30SM“侧卫-H”多用途战斗机。来自哈萨克斯坦军方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外国记者称哈萨克斯坦第604空军基地接收了四架战斗机,目前哈萨克斯坦空军已经接收了12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此次交付的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是在2015年12月与俄罗斯签署的8架购买合同,前两架战斗机于2016年12月抵达哈萨克斯坦,另外两架于2017年12月抵达,而剩下的四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已经在近日交付了哈萨克斯坦。

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是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30MKI大规模装备印度后,经过印度空军十多年的使用经验,加上俄罗斯最新的航空科技。全力打造的一款第三代半重型战斗机。虽然现在四代机五代机满天飞但这款三代半战机仍有一席之地证明了其优越的性能,目前看来哈空军对这款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十分满意,在2018年5月举行的KADEX防务展期间,又增购了8架苏30SM,预计交付时间在2020年完成。

不仅是哈萨克斯坦空军喜提俄罗斯装备,中东国家约旦皇家空军也于近日宣布服役俄罗斯第二架米-26重型多用途直升机中。在2016年约旦订购了四架目前生产标准的Mi-26T直升机,交付时间为2018年至2019年底。第一架交付的米-26T直升机在2018约旦安曼国际防务防御展上展出。俄罗斯近几年的经济虽然不景气但其军工出口已经成为俄罗斯经济发展的火车头,由于近几年俄罗斯军工出口火热我们还能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的国家喜提俄罗斯武器装备。目前局势不稳世界需要一个强大的俄罗斯来维持平衡,笔者期望俄罗斯在发展军工的同时也大力发展一些其它行业,现在的美国已经在对采购俄罗斯装备的国家进行了制裁,如果未来俄罗斯仍然把全部赌注都压在军工上是比较危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