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忍让!美军航母直闯入波斯湾,俄军全面出击开炮击沉一艘军舰

众所周知,伊朗是俄罗斯在中东一个战略盟友,俄罗斯早已将图22轰炸机与苏34战斗机,已在伊朗的哈马丹部署军事基地,由于近年来叙利亚局势好转,美国在叙利亚的势力渐渐地被俄罗斯蚕食,美军开始将眼光放到伊朗来。据《华尔街日报》12月4日报消息,美国为了进一步制裁伊朗,将海军的“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驻守到波斯湾,这也是美军在5月8号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一重大军事举动。美国此次派遣“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前往波斯湾,就是对其石油出口再次进行遏制。

可以说,最近俄罗斯被美国挤压的喘不过气来,一时间普京忍无可忍,这不针对美国和北约在乌克兰问题上的拉偏仗,俄罗斯军方宣布对于当前局势的变化,俄军将进一步巩固和调整太平洋地区的海军部署,据了解,俄军经向鄂霍茨克海派遣了大量军舰进行军事演习,在演习过程中,俄军用一枚反舰导弹击沉一艘排水量达到5000吨的大型靶舰,而这一幕刚好被美军派来侦查的战机捕捉。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俄军北方舰队从周边海域发射了4枚新型“布拉瓦”洲际导弹,直接射向欧亚大陆靠近美国本土附近的一个俄军靶场。西方分析人士认为,俄军此次军演,更像是在对美国最近一连串的挑衅行为作出回应。明显俄军的军演发挥了很好的成效,美国国防部呼吁俄罗斯要保持冷静,要解决近期产生的摩擦采取外交手段更为适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