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在与机器人作战的情况下人类须做五件事,第一点最为重要

机器人和人类之间的战争一直是许多科幻小说的主题,特别是在电影中。今天,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进步让电影中的想象达到了一个非常真实的可能性,这意味着未来人类社会极有可能会与像“终结者”一样的机器人战斗;为此,国外网站提供了一旦出现这种可能人类必须要做的5件事。

第一件事最为重要就是清除互联网上高度敏感的军事和民用设施信息如重要战略设施,桥梁,机场和导弹基地等等,还有军队使用各种战术和武器的所有资料;因为,机器人具有在短时间内学习和分析这些信息的能力,并用于对付人类。

第二件事情网友表示都知道就是切断互联网,机器人是需要连接到互联网才能获得数据,此外它们还可以利用互联网来跟踪人类的活动,分析各种趋势; 当然,我们还必须销毁包含相同信息的任何物理文档,使人类不受机器人的控制。

第三件事情是机器人未来自己有能力可以用惊人的速度创造出更好、更新、更强的机器人,人类就需要更新使用更大口径,穿透力强的武器和弹药。

第四件事情是除了拥有更大口径的弹药外,人类还应该大量生产和使用可以让机器人着火的穿甲燃烧弹;记住为了生存,人类必须要给机器人最大可能的杀伤。

第五件事情是尽可能使用高爆炸药来赢得了胜利,即使没有彻底摧毁机器人,但让机器人缺胳膊少腿还是很容易办到的。当然人类与机器人作战远远不止上述这几种情况,大家也能各抒己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