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梦魇,美国多个大人物相继辞职,白宫已乱成一团!

众所周知,苏联解体后,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超级大国,无论是军事、经济、政治上美国都是首屈一指的,美国也仗着军事实力的强大在全世界惹是生非,特别是中东地区,像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利比亚战争和现在的叙利亚战争都有美国人的身影。

近来美国总统特朗普真是做了一件又一件轰动全世界的大事,由于这些年来的对外战争消耗大财力物力,严重拖垮美国的经济,由此国内民众怨声载道,一时间迫于经济和舆论的压力。特朗普宣布驻守在阿富汗境内进行了长达17年的反恐战争7000名美军撤回国内,同时也撤走在叙利亚驻守4年之久的2000名美军。

据悉,在特朗普宣布从中东这个两个地区撤兵之后,美国高层出现离职潮,继美国防部长马蒂斯宣布辞职,美国白宫的前幕僚长约翰凯利和参谋长主席瑟夫.邓福德等,对特朗普提出的政策都感到强烈的不满,他们都提出辞职要求,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司令等,这些都是美国任职要位的人选国防部长马蒂斯也宣布了辞职。面对这么多高层相继离职对特朗普来说无疑是一个大挑战。一旦处理不好,美国白宫将会乱成一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