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叙利亚一名叙将领被当场逮捕,曾计划做一件大事!

最近,叙利亚再次遭受以色列的故意空袭。一小时之内,叙利亚的三个重要军事目标被精确攻击,包括伊朗援助建造的导弹基地,以及从伊朗运来贮备刚刚运往黎巴嫩的援助物资,悉数在以色列的导弹袭击中被毁。为什么以色列能如此准确地掌握叙利亚和伊朗的军事情报?这使得叙利亚和俄罗斯感到非常困惑。随后,启动了大规模的内部审查工作。俄罗斯情报机构挺身而出,对可能泄露军事部署信息的叙利亚军官进行了侦察。事实上,这并不是不久前俄罗斯反间谍部门第一次参与了,之前俄反间谍部门还发现了暗杀阿萨德的阴谋,得到了叙利亚高层高度的称赞。

据报道,刺杀阿萨德是由以色列情报部门“摩萨德”发动的。摩萨德对叙利亚军队的渗透非常严重。叙利亚冲突开始时,超过10名叙利亚军事将领叛变投敌,他们的投敌很大程度上都是摩萨德的“杰作”,这次摩萨德又成功策反了一名大马士革驻军的将领,后者同意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阿萨德的行踪。为了方便以色列特工的暗杀,根据计划,以色列方面将派出若干特工,在当地叛乱分子和武装分子的配合下,当阿萨德外出时,在该将领负责的防区内发动袭击,然后迅速撤离叙利亚。

然而,在俄罗斯反间谍部门的密切监视下,潜伏以色列特工终于浮出水面,俄特工并没有贸然进行抓捕,只是通知了叙利亚方面。然后在阿萨德举行的盛大招待会上。趁这位叙利亚将军毫无戒备时,他们出人意料地逮捕了他。然后叙利亚军方迅速搜查了它的各个住所,在其中一座建筑物的地下室发现了2吨多的炸药、炮弹和炸弹。据估计,如果这些炸药被用于暗杀,现场100米内绝对不会有活着的生命。

另据报道,渗入大马士革策划暗杀行动的以色列特工似乎察觉到了危险。脚底抹油离开了这个国家,只留下一些在当地招募的外围情报人员被逮捕。然而,这是最近叙利亚和俄罗斯人一次难得的反间谍胜利,专家认为,随着叙利亚和俄罗斯在战场上的胜利,以色列等国家将越来越多地利用策反行动进行破坏和反击,这也是叙利亚军队将领们的护卫普遍都是俄罗斯特种部队的重要原因是,因为后者比叙利亚人员更不容易反叛,专业素质也更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