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爆料:以军在两国边界安装神秘设备,或与勘探隧道有关

日前,黎巴嫩“真主党”又曝出黎、以边界新照,画面中显示数名以色列军人正在两国边界地区安装神秘特种设备。黎巴嫩“真主党”不清楚这些神秘究竟作何用途,但肯定与以色列军方目前正在进行的隧道勘探和挖掘行动有关。

近日,以色列军方可能得到确切情报,突然大张旗鼓在以、黎边境地区进行地质勘探行动;外界认为是以色列军方获知了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边境秘密挖掘隧道,并随时可能由这些隧道发动对以色列袭击的信息。

这还了得,于是以色列军方集中人马在两国边境开始了大规模的勘探和挖掘行动,以色列还派出重兵进行保护。

当然,黎巴嫩“真主党”肯定是不会承认的,他们也派出全副武装的人员在勘探和挖掘现场保持高度警戒。图为以色列军人手中的神秘特种设备,看样子是可以埋在地下的,会不会是地质勘探传感器?

以色列军人的这个箱体上有希伯来文,读者们有认识的吗?可否翻译看是什么意思。

在现场,以色列军人还架设了光学设备,看外形与数码单反接近。

为了保护勘探隧道行动顺利进行,以军出动了包括“梅卡瓦”主战坦克在内的重装部队进行保护。

目前,以军仍然持续在以、黎边境地区进行对隧道的勘探和挖掘行动。

联合国维和人员(蓝盔部队)可能也在隧道勘探和挖掘现场进行见证和监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