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的“接班人”浮出, 看着不像俄罗斯人,却着实让特朗普害怕

在俄罗斯,几乎一切重要机构的一把手人物都是普京核心“朋友圈里”的成员,这些人成为支撑普京权倾天下的关键因素。然而有一个人却很特殊,他就是俄罗斯现任国防部长绍伊古。这位俄军高级领导没有服过兵役,更没有当过一天兵,但是他满脸杀气,这在整个俄国历史中都是极其罕见的。不仅如此,绍伊古竟然会9个国家语言。他历经俄罗斯三届政府,深受俄罗斯最有权势的三个人叶利钦、普京、梅德韦杰夫的重用,还不叶利钦称为“最闪亮的星星”。

绍伊古不仅在俄罗斯政权位高权重,同时他对外继承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铁腕形象。据了解,当波兰邀请美国,在该国境内打造永久性军事基地来遏制俄罗斯的军事威胁时,绍伊古强势回应道,一旦波兰邀请美军常驻,那么俄罗斯将取报复,让那些威胁俄罗斯的军事基地彻底消失。

无独有偶,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签署的2019《国防授权法》里把军费高达7170亿美元,这些钱除了给美军增加战舰、飞机和坦克等外。美国还将继续扶持乌克兰并向其提供2亿美元的武器准备。

面对美国的咄咄挤压,俄罗斯防长绍伊古更是霸气出击拿美国的盟友开刀,他警告德国及其盟友抱团跟美国一起针对俄方,那么俄罗斯必然采取非常手段,要想跟俄罗斯来硬的,那么请德国回想一起自己的历史,和俄罗斯强硬对抗是不会有好的下场。担任俄国防部长到现在,在占领克里米亚、东乌克兰问题、叙利亚战争,以及俄军重大任务上,绍伊古表现的无从挑剔并且深受普京夸奖,堪称普京的左膀右臂,甚至一些俄罗斯媒体认为他将是普京的“接班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