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亲自下令攻击,叙王牌首次向美军开火!美联军伤亡惨重

文/闲云散鹤

五角大楼已经下令准备撤出叙利亚,但是前线美军显然不愿意这样空手而归,他们觉得他们占领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地盘,白白丢给已经接近他们阵地的叙利亚政府军,实在不甘心。于是,前线美军就暗自策划了一次阴谋。

近日,叙利亚当地媒体报道称,据熟悉前线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代尔祖尔前线的美军部队近期暗中鼓动附近的极端组织武装人员向叙利亚政府军阵地发动袭击,甚至提供了武器弹药和一些便利。经过激烈战斗后,政府军击退了极端组织武装人员的袭击,但当他们集结准备反击时,包括两架轰炸机在内的大批美军战机突然发动了空袭,投掷了大量GBU-39炸弹和空对地导弹,将阵地炸成一片火海,猝不及防的政府军遭到了相当大的人员和装备损失。

就在美军还在为自己的杰作沾沾自喜时,叙利亚政府军却火速发动了血腥报复。就在空袭发生的当天清晨,代尔祖尔地区美联军的一支联合巡逻队和往常一样进行巡逻,但在半路上遭遇了武装人员的伏击,对方拥有优势火力,并且预先敷设了地雷,经过短暂交火后战斗便宣告结束。

当援军赶到的时候,除了遍地被摧毁的装甲车残骸之外,人员伤亡更是惨不忍睹,除了随行的当地武装人员之外,美英士兵也遭遇伤亡,据悉在战斗中,叙利亚政府军用反坦克导弹至少摧毁了一辆英军装甲车,当时车内坐着多名士兵。

事后,美军认为发动袭击的很可能是前不久刚刚进入代尔祖尔地区的叙利亚老虎部队,这支部队是叙利亚内战中的百战雄狮,作战经验丰富,战斗力强悍。作为游击战和反游击战的老手,老虎部队一出手便教了美联军一课,叙利亚不是轻歌剧战场。

俄罗斯驻大马士革特别代表团随后表示,美联军确实应该认真考虑一下,是时候体面离开代尔祖尔甚至叙利亚了;此外还有消息称,报复的命令是俄罗斯军事顾问团亲自下达,意图警告美联军此地不宜久留。国际问题专家认为,这是多年以来,叙利亚政府军首次对美联军对手,并且对美军的龌龊动作直接进行报复,这说明莫斯科和大马士革正在失去耐心,美联军要走还是得趁早走人。

目前叙利亚局势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美国扶植的傀儡们已经陷入了最后的癫狂状态,他们不分敌我四处出击,似乎因为绝望而一心求死;俄叙联军已经在伊德利卜省有序开展清剿行动,而库尔德人正在逐渐让出地盘,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美军最初的选择是的对的,那就是赶紧走人,免得到最后,丢了面子又失了里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