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战斗民族果然神经粗壮!俄罗斯人:什么是神经?

提起俄罗斯,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是白雪覆盖的广阔国土、斯拉夫美女以及伏特加,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孕育了灿烂的文化。俄罗斯人以其不拘小节与豁达著称于世,而更令人欣赏的是其面对强敌时的英勇顽强与善战,以及决不妥协的战斗作风。被我们称之为战斗民族。

在战场上,俄罗斯人早已证明了自己的英勇与善战,战无不胜的拿破仑被击败了,攻无不克的纳粹德军被击败了,俄罗斯人在战场上的坚韧让整个世界都对这个国家充满敬畏。

在内政外交上,俄罗斯更是从不妥协,面对整个西方世界的制裁依然要收复克里米亚,面对恐怖分子毫无人道的袭击,最高统帅的讲话瞬间压过:原谅恐怖分子是上帝的事,我们的任务就是让他们去见上帝,在机场抓住就在机场枪毙,在厕所抓住就摁死在马桶里。

战斗民族之所以成为战斗民族,更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世界航空公司准点率排名中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排名第一,就是因为俄罗斯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在俄罗斯恶劣的气候条件下练就了过人的本领,在任何极端气候条件下都有敢于起飞降落的勇气和技术,如果你见过俄罗斯在暴风雪中起飞的航班,就不会对重度雾霾下准点降落的俄罗斯航班而惊讶了。

勇敢与善战也要从娃娃抓起,在俄罗斯,每年春季的第一天都是传统的“约架日”,这是起源于东斯拉夫人几千年来庆祝春耕开垦的“谢肉节”的一个节日,男孩们只要满九岁就可以参加,在吃饱喝足后,双方选择一块空地,大多选择在开阔的马路上,然后两队人一拥而上开始比赛,说是比赛,实际上就是群殴,只不过要按照规则来。比如规则规定不能从背后攻击、蹲下算认输、不允许使用武器,两人用类似拳击的方式努力将对方击倒,只要一方倒下就算输了,这也是现在俄罗斯年轻人的一种交流方式,在比赛中用尽全力,但双方打完却会互相拥抱、交流心得、互相敬礼等。比赛流传到现在已经成为镇与镇、城市与城市的团战,有着自己的规则和裁判。

连互相交流都要用拳击的方式,战斗民族果然名不虚传!(利刃秋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