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风不再!昔日横扫欧洲的强军,现在只能望着大肚腩仰天长叹

军人的形象往往反映军队的战斗力,提起军人给人第一印象大多是强壮、帅、肌肉男、型男等。

如果有人告诉你军队里面也有不少大腹便便的胖子,你可能不信,或者你认为那是高级军官,而不是基层士兵。那么你就真的错了。

看看二战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德军今天变成了什么样子。北约驻阿富汗部队不仅人数众多,而且来自于各北约成员国。其中最不被看好的是德国联邦国防军。究其原因今天的德军高度职业化,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作息制度,纪律涣散,训练为了不过于辛苦, 1000米跑6分钟就能合格。相比美军一线部队3000米跑18分满分19分钟42秒及格,某国军队3000米跑13分40秒及格,德军的标准过于宽松。

训练不足和优质的现代生活导致德军肥胖率达到40%,德国媒体曾经披露驻阿德军2016年消耗掉了100多万升啤酒,美军称曾经有一个连队的半数军人属于醉酒状态。

德国军人为了不辛苦,拒绝执行上级命令。在不到30℃环境中跑步都能出人命。甚至曾经在二战中饱受嘲讽的意大利今天在北约多国演习中都能把德军打得满地找牙。

(看起来还像那么回事的德军特种部队)

(享受物质生活的驻阿德军)

这样的军队战斗力可想而知,这和二战德国军人的给人的印象反差极大。德国联邦国防军经常被恶搞为联邦肥鸡。

其实今天全球战斗力最强的美军也面临这种情况,只不过没有德军那么严重罢了。

2018年度美军7万入伍新兵接近70%为胖子,大多数人体能极差。在美国随处可见的大胖子警察也不少见,美国警察过于肥胖的问题比美军更为严重。这显然是和美国生活水平分不开的,西方人喜爱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碳酸饮料也是美国人的最爱。

每年美国适龄青年25%因为体重超标无法入伍。另外美军肥胖的原因也存在训练量不足的问题,美军的高度机械化空中化机动使得士兵不必像二战那样长途奔袭。美军的体能训练标准相对世界强军的标准而言已经是很宽松了。3000米跑18分就能满分,这种水准在某些军队里已经是严重的不及格。(利刃D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