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舰才到黑海 背后突现大批俄舰 乌克兰终于不会孤立无援

自去年年底俄罗斯和乌克兰在刻赤海峡爆发冲突之后,该事件就一直升温,双方相互指责,乌克兰方面甚至宣布单方面的废除乌俄友好条约,而令事件更加复杂化的情况发生了,那就是美国终于介入了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冲突。

据消息报道,自去年12月初以来,美国就曾往黑海区域派遣了军舰,俄罗斯为此向该区域部署了大量的水雷,以求对美国军舰进行反制。而根据1月3日俄卫星通讯社的报道,在美国从叙利亚战争中脱身之后,就把海军部署在了地中海附近,并且在和土耳其进行交涉之后,美国舰队顺利地通过博斯普鲁斯海峡抵达黑海,然而正当美军舰队即将展开之际,却出现了新的状况。

据悉,在美军舰队刚刚抵达黑海,在其身后便出现了大量的俄军军舰,其距离美军舰队最近的仅有2公里。而美军似乎并没有做好为乌克兰火中取栗的准备,因此在发现俄军舰队之后,美军军舰便迅速的撤离现场。

没有靠上美军的乌克兰显然是被美军当枪使了。但实际上在前苏联时期,乌克兰曾是苏联第二大的加盟共和国,在苏联解体之后也算是苏联的次子,继承了前苏联大量的军工产业。然而乌克兰却目光短浅,不仅仅把航母拆成废铁变卖,而且还销毁了大量的核武器。

因此俄罗斯在2014年才敢于肆无忌惮的吞并克里米亚。在美欧眼中,乌克兰一直是其势力东扩的目标之一,并且乌克兰方面也很乐于脱俄入欧,在2019年到来之际,乌克兰就曾想要加入北约。但是美国从黑海领域撤走的行为却打醒了乌克兰,就此看来,北约方面并没有为了乌克兰而和俄罗斯起正面冲突的打算,而俄罗斯这一次也通过实际行动再一次的捍卫了自己的后花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