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硬刚!美航母靠近伊朗海岸,伊朗发射导弹强硬回应俄海军驰援

随着美俄两个大国之间冲突的升级,国际局势变得越来越紧张。到目前为止,双方纷纷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表明强硬态度。根据俄罗斯媒体最近的报道,可以得知美国的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已经前往波斯湾地区,在伊朗近海地区进行了相关训练,还与法国海军进行了联合战术演习。在这次军事演习中,美国航母最近时距离伊朗海岸只有两公里,这无疑是对伊朗安全的巨大威胁。日前,伊朗最大的盟友俄罗斯已经发出强烈警告,伊朗也做出了相应的军事反应,并试射了几枚导弹。

据伊朗媒体的有关报道,这一次伊朗的军事反应可以说动静非常的大。它不仅在美国航母出现的地区进行了军事演习,而且展示了自己反舰弹道导弹的实力。更让美国意想不到的是,伊朗这次非常大胆地派出导弹快艇骚扰美国的军事演习,并声称一旦美国在军事演习中有挑衅行为,伊朗肯定不会袖手旁观。

然而,尽管美国对伊朗的警告漠不关心,但随后俄罗斯的声音让美国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就在美伊海军互相对峙的时候,俄罗斯却突然宣布,表示将与伊朗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俄罗斯的举动是说,它正在为伊朗撑腰,而且这个腰撑的非常及时。在这次联合军事演习中,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派出了舰艇编队,这支舰艇编队包括3艘“暴徒”级导弹艇,“暴徒”级导弹艇又称轻型护卫舰,具有隐身能力,尽管排水量还不到两千吨级,但是该型导弹艇舰载武器火力强大,装备有包括在内3M-54远程巡航导弹的武器装备,值得一提是3M-54远程巡航导弹是一种威力巨大,射程能够覆盖整个中东地区巡航导弹,暴徒级可以携带八枚,对美国航母构成了严重威胁,这让美国军方感到害怕。

正因为如此,尽管俄罗斯的这一举动对伊朗是一种恩惠,但无疑是对美国及其中东盟友的巨大威胁。毕竟,当美国来到这里时,它只考虑如何与伊朗作战,并不希望俄罗斯干预。俄罗斯导弹艇上的3M-54远程巡航导弹(代号“俱乐部”)性能优异,不仅射程远,而且命中率高。美国也很难对付。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恐怕这次美国不仅没有达到威慑的目的,反而不得不被迫撤出伊朗近海地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