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方介入调查日本官员,俄伊特种兵开始联手行动

日本是二战战败国,可是其始终没有放弃大国梦想,在各个方面都想展现自己,特别是军事方面。日本不是一个安分的民族,这个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与文化是分不开的。日本是一个岛国,并且资源有限、地震等自然灾害多发,所以始终没有安全感。日本总是想寻找一个大陆作为依靠,从而摆脱自身的生存危机。日本借助美国的力量,采取借船出海的策略,实现了军事力量走出国门。另外日本还想在其他方面谋取大国地位,文化体育领域就是其最为在意的地方。

2013年日本东京赢得了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成为世界上第5个、亚洲第一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可是最相信消息,日本却因为这次申办奥运会惹麻烦了。法新社网站1月11日报道,在奥委会的一次调查中,发现日本在申办东京奥运会时可能存在行贿行为。这显然是一次丑闻,过去足球世界杯的申办丑闻就曾经引起渲染大波。根据报道,日本申奥丑闻曝光,法国警方开始介入对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展开调查。如果调查属实,可能对日本承办东京奥运会造成影响。

虽然丑闻不一定就会取消日本东京的奥运会申办资格,但对其名誉造成影响是必然的。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指出,近期日本在反击美元霸权、驻日美军军费分担等问题上,都开始向美国说不,是不是美国通过奥运申办丑闻报复日本目前还很难说。美国是当今世界霸主,但其不是合格的领袖而是一个流氓,总是依靠霸权横冲直撞。当然美国的霸道行径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反击,其中俄罗斯与伊朗就是重要的反击者。伊朗消息报报道,近期伊朗特种兵与俄罗斯特种兵开始联手行动。

根据伊朗媒体报道,俄罗斯特种兵与伊朗特种兵开始在叙利亚等地进行联手打击极端武装行动。根据报道,伊朗陆军指挥官帕克普尔准将证实,俄伊特种兵联手取得了一场大捷,成功击毙了有着“叛军武装之父”称号的最大叛军头目扎里尔-卡巴扎西。专家指出,俄伊特种兵联手具有典型的标志意义,这预示着俄伊军事合作的深化。军事专家指出,俄罗斯与伊朗军事合作深化,将会对中东局势,乃至伊朗危机造成影响。因为俄罗斯的强力支持,将会动摇美军动武伊朗的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