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最强军工向军方大佬展示新武器 模块化火箭炮吸睛

日前,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和塞尔维亚军队总参谋长柳比沙.迪科维奇上将,来到塞尔维亚军事技术研究所(VTI)视察。该所是塞尔维亚最大最强的装备研发综合体,这次为国防部长和总参谋长展示了大约40件新型武器装备的样品,其中一些已经服役,另一些或者正处于测试阶段。下面,我们简要的来看看都有哪些典型的新型武器装备的样品。图为国防部长和总参谋长视察新型武器装备样品画面,当时户外的积雪还比较厚。

图中,是利用改进的前苏联R-60MK(塞尔维亚命名为RL-2)、R-73E(RL-4)格斗空对空导弹,与“ 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的结合体,其兼顾了中低空/超低空、中近程/超近程的打击范围。

新型模块化轮式自行火箭炮,可配备32管122毫米或24管128毫米火箭发射装置,其外形比较吸睛。

这款模块化火箭炮最大射程提高到50公里,其底盘为FAP 2026型6x6全驱越野底盘,驾驶室还采用了装甲保护。

另外,这款模块化火箭炮还配备有末制导火箭弹。

末制导火箭弹特写,头部有可调节的小翼。

经过现代化改进的前苏联的P-40机动防空雷达

后面的战车为南斯拉夫产M-80的现代化改进版(塞尔维亚称为M-80AV1);前面是塞尔维亚改进的Malyutka反坦克导弹系统(含两款反坦克导弹。原型为前苏联的AT-3)。

据称,改进后的Malyutka 2T-5反坦克导弹的破甲威力超过了800毫米。

现代化改进的BOV M11装甲侦察车,前面是新型热成像侦察设备。

为空客公司H145M武装直升机研发的配套机载武器系统

展示的新款M-17单兵防护装具

近期已交付塞尔维亚军方的“拉扎尔3”重型轮式装甲车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和军方人士查看新款M-17单兵防护装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