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军方调集重型武器向伊德利卜方向增援 土耳其也没闲着

日前,据社交网站爆料。有目击者在北哈马-伊德利卜的公路上发现多辆装载武器的大型平板车正在向伊德利卜方向运动,车辆上装运都是叙利亚政府军的各种重型装备,其中威力最大的当属图中这款“飓风”16管220毫米远程火箭炮了,它是前苏联研发的经典远程火力覆盖武器,最大射程约40公里,配备有威力很大的高爆杀伤火箭弹。

以前,笔者曾经提到过伊德利卜的局势,本来叙利亚政府早就调兵遣将它包围,却因为去年伊朗、土耳其以及俄罗斯达成了所谓和平协议,导致伊德利卜还掌握在残余的极端武装分子手中。近来,外部以及伊德利卜的形式发生变化,叙利亚政府军这又陆续开始向伊德利卜推进,如今是大兵压境,只等开战。图为平板运输车上220毫米火箭弹

这次向伊德利卜前线增援的叙利亚军方重装备还有牵引火炮等武器

也许就在近期,伊德利卜的解放之战就要打响了,预祝叙利亚政府军旗开得胜,早日解放伊德利卜。

土耳其近日也没闲着,也有目击者看到一批坦克等武器装备正在向与叙利亚交界的东北地区边境增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