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中的青春;库尔德对极端组织发起最后一击,大量女兵加入战斗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正在对极端组织的残余分子发起最后一击,过去四年在美国的支持下库尔德人摧毁了叙利亚北部和东部的极端组织;而这次决定性的打击行动中有大量库尔德女兵的加入。

库尔德女人在中东地区一直以勇猛顽强闻名,因此在库尔德武装中她们的人数达到了35%左右。

在几年来与极端组织的作战中,她们和男兵一样毫不畏惧冲锋在前,为此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极端组织的残暴让很多库尔德女子在十六七岁就去当兵,她们敢打敢拼的作风被人尊称为狮子。

同时,在极端组织中流传被女人打死就不能上天堂,因此很多时候极端分子看到她们就会逃避。

几年的战争让很多库尔德女兵学会了开车,战斗中她们驾驶美国提供的悍马军车奔波在战场上。

库尔德女兵抗着SVD狙击步枪前往潜伏区域,细心和忍耐力令她们在战场很好的狙击极端分子。

苏/俄制造的SVD狙击步枪有结构简单、可靠性强并且坚固耐用等特点让库尔德女兵很是喜欢。

库尔德女兵两人狙击小组互相配合准备行动,她们能对600米左右的极端武装人员进行狙杀。

只希望在极端组织被消灭,库尔德女兵们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在要这种战火中的青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