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人在雪地中造出一架F-35战机,但外形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在2018年12月16日演讲中称将购买120架F-35战斗机,根据土耳其国防部长的说法目前已经有飞行员在美国进行培训,未来将驾驶新机飞回国内。而一些土耳其人早已按捺不住,就在冬季利用大雪打造一款F-35来表达兴奋的心情。

土耳其人在雪地中为模型喷涂上颜色,看来这个成本还不低,不过从外形上它更像是F-22“猛禽”这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土耳其已为F-35计划投入了十多亿美元的研制费用,当双方关系波折不断让美国一些议员阻止向其出售F-35。

土耳其人同时在模型上设计出土耳其国旗和F-35的标志,为了更逼真还为模型装上了“驾驶舱”。

F-35的雪地模型造好后,土耳其人找来防毒面具将自己打扮成飞行员的模样。

进入F-35的“驾驶舱”,土耳其人也是有模有样的敬礼,准备驾机“起飞”。

雪地中的F-35吸引了很多当地人来参观,并纷纷进行“驾驶舱”拍照留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