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种兵的梦魇,遭神秘导弹袭击,连人带车悉数倒下!

近日,俄罗斯媒体报道称,驻扎在叙利亚的北约部队最近派出的一支英军小分队日前遭受了伏击伤亡惨重。另据有关消息,这支英军小分队是在叙利亚达尔祖尔省阿布卡马地区的艾沙法村遭到伏击的,袭击这支小分队的疑为极端组织。据悉,当时这支小分队当时分乘两辆装甲车,极端组织发射的导弹击中来其中一辆装甲车,造成了五名英军士兵的阵亡,其他英军士兵也无一幸免,均不同程度受伤。该地区仍有极端组织残余势力。战斗结束后,受伤的英军士兵被送往叙利亚东北部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这是英军最近在叙利亚遭遇的第二次袭击。就在袭击前四天,两名英国士兵被导弹击中,当场重伤。据有关新闻报道,这些针对英国士兵的袭击可能与此前英国军队对叙利亚的有着密切的联系。在此之前,英方出动战斗机对叙利亚极端组织进行了猛烈打击。这也造成了极端武装分子的大量伤亡。所以这两次袭击事件可能是武装分子对英军采取的报复行动。由于极端组织的反击,英国从地中海沿岸的地中海基地派遣了大量的飓风战斗机,对叛军控制的地区进行大规模空袭。

据有关消息称,在叙利亚的北约联军对于极端组织的这次反攻,一方面,决定向该地区派遣更多的军事装备,以支持清剿极端组织的任务。据有关报道,英方没有透露在叙利亚驻扎了多少军队。然而,据报道,英军在叙利亚已经完成了几项特别任务。在此之前,美国还宣布将从叙利亚撤军,美军撤走以后,英军可能会成为北约在叙利亚 的主力,这无疑会使叙利亚境内的反政府武装失去靠山,并感到十分恐慌。目前,英法两国都在叙利亚驻扎军队。特别是在美国宣布全面撤出叙利亚后,两国相继宣布将加强在叙利亚的兵力部署。

据有关军事专家分析,从目前叙利亚的局势来看,叙利亚-俄罗斯联军优势已经十分明显,美国所扶植的反政府武装现在已经大势已去,死的死上的伤,逃的逃散的散,不会给叙利亚政府军带来任何严重威胁。而美国此前一直支持的库尔德武装力量也是土耳其方面的心头大患。土耳其方面在边境的部署清楚地表明,在等待美军撤离后,土耳其就将对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动手。而由于美军的撤走,剩下的北约联军也是以英国和法国为主,由此可见北约不会干涉土耳其的行动。可以说,美军是比较识时务的,为避免更大损失选择了主动撤退,如果英法联军不撤退,那么很有可能在未来遭遇更多类似的袭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