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珠恩嘎达布其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边检110”宣传活动

央视网消息:1月9日,内蒙古珠恩嘎达布其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口岸一线,开展了“边检110”宣传活动。

活动中,边检民警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出入境旅客宣传“边检110”服务范围、中国公民海外安全常识和文明指南、中国公民出境提醒和相关出入境法律、法规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国家移民管理局最新出台的便民利民新举措,使出入境旅客对职业化后的边防检查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和体验。

“换上人民警察制服的中国边检民警服务更加周到、热情,通关更加人性化了,值得点赞!”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东乌旗分公司司机高志刚在参加宣传活动时激动地说道。据了解,珠恩嘎达布其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先后出台了24小时紧急救助、大型参展团体和诚信企业预检预录、站台监卸等制度,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企业员工、旅客的生命安全和运输车辆的良好运行。

此次“110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活动期间,边检站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旅客现场咨询20余次,进一步扩大了“边检110”的影响力,密切了警民关系,为共同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者:陆宝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