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突然瞠目,俄罗斯下达死命令,越界飞机无需上报直接开火!

自从2014年乌克兰危机,近一年来随着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不断挤压俄罗斯的战略空间,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瞬间降至冰点。美俄在全球各地博弈更加激烈,两国不仅大打外交仗、经济战,还在俄与北约交界的东欧,尤其是波罗的海三国边境地区部署重兵、举行军演,例如战机空中对峙等火爆场面更是不断上演。

2018年10月20日,因为俄罗斯多次违反《中导条约》,特朗普以此为理由向俄罗斯发出通牒,若60天内不重新履行条约,那么别怪美国撕毁协议。接着俄乌双方发生矛盾之后,美国要派出军舰力挺乌克兰督促俄罗斯放人。面对美国举动,俄罗斯开始强势反击,在上个月10号,俄国防部派出2架图-160战略轰炸机直奔美国后花园南美国委内瑞拉搞事。俄方表示未来将与委内瑞拉达成更深的军事合作,俄罗斯战机和军舰将频繁驻扎在委内瑞拉港口,与此同时,俄“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将进入该国。

无独有偶,据俄媒体消息,俄国防部更是下达死命令,颁布新的法令只要外来飞机存潜在威胁并进入距国界50公里范围内,在多次警告无效之后,俄军无需上报直接向其开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