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队装甲车辆开进曼比季阿贾米村 当地民众沸腾了

当地时间1月12日,驻叙利亚的俄罗斯武装部队交战各方和解中心,在叙利亚曼比季以西的阿贾米村举行了人道主义活动,并集中分发了一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这次俄罗斯军人分发了300袋食品和300个书包。 此外,俄罗斯图拉地区的政府还捐赠了大约200公斤的特色食品---图拉姜饼,通过俄罗斯军人将这些姜饼分发给了当地儿童。图为俄罗斯武装部队交战各方和解中心的军人登上装甲车和运输军卡,前往曼比季以西的阿贾米村。

抵达曼比季以西的阿贾米村后,俄罗斯军人与当地民众协力将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卸车。

曼比季以西的阿贾米村,通过和平手段回到了叙利亚政府的手中。

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发放现场和俄军车辆旁,聚集了很多当地民众,气氛非常热烈。

俄罗斯军人现场码放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这些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含有300套食品和300个书包以及图拉姜饼。图中就是俄罗斯特色食品---图拉姜饼

排队等候领取人道主义援助物资的小朋友都很兴奋,并大力点赞。

阿贾米村的小朋友领到了崭新的书包

小女孩领图拉姜饼的场景

有些小朋友领到图拉姜饼后迫不及待的打开并吃起来

这些袋装食品可能是米或者面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