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不成绝不离开!美军在叙利亚和土耳其死磕,库尔德人暂时安全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18年12月下旬,宣布将撤离在叙利亚所有的美军后,在叙利亚的各方实力有喜有忧,但有一点大家都认同,就是特朗普自上台以来,有时候说话是挺认真的,那么这次撤军也可能是真的,这样大家就都有想法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土耳其了,土耳其早就对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恨得咬牙切齿了,库尔德武装的存在,很有可能对土耳其境内的库尔德人形成影响,加速其与土耳其政府的分离趋势,涉及切身利益,土耳其政府早在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成立之时就认定其为恐怖组织,但是限于美军对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的支持,土耳其只能把火憋在心中,美军,这一宣布走,土耳其可是心里乐开了花,马上调动其国内的部队,想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激动,目标直指叙利亚边境重症慢笔记,而曼笔记正是库尔德武装的老据点,居住着大量的库尔德人,可是土耳其人,手动的有点早了,美军都还没撤呢,茶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凉的,土耳其部队就在叙利亚以土耳其边境这么干巴巴的等着,美军不撤怎么敢行动呢,毕竟库尔德武装可是美军的盟友啊。

美军宣布撤离叙利亚,可把库尔德武装吓坏了,开玩笑,老大走了,今后跟谁混呢?美军这棵大树的存在,这几年可使库尔德武装借机有了长足的发展,在打击叙利亚"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过程中,库尔德武装也积累了丰富的战斗经验,如今这支部队也算是骁勇善战了吧,不过相对于土耳其这一国的军事力量来说,还远远比不上啊。

美军这一走,土耳其部队来了,那可就是灭顶之灾啊,好在特朗普前面还只是宣布,并未付诸事实,事情还有转机的可能,就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还曾表示,美国从叙利亚撤军是有条件的,条件没有达成,美军还可能在那里驻扎数月甚至数年之久,至于条件是什么,向谁开的,他没有明说,不过,还是有媒体分析认为,土耳其作为北约的成员国,这几年却同北约的对手俄罗斯打得火热,恰好又土耳其,增兵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之际,美国人发表这些言论,条件向谁开的就不言而喻了,这是要死磕的节奏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