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内脏让军人们处于紧张的气氛中,俄罗斯用一恐怖场景训练士兵

现代战争证明军人的心理素质是战斗力的一个体现,在战场上各种残酷的画面都会出现,一旦有人畏畏缩缩就会影响到身边战友甚至破坏整个军事行动;为此,俄罗斯对士兵进行了心理强化训练。

俄罗斯士兵在雪地中通过铁丝网,整个过程不能抬头,这些能让他们在未来战场上能高效的完成任务。

通过铁丝网期间,其他俄罗斯军人还不断向空中射击,模拟真实的战场环境淬炼他们的心理素质。

在心理强化训练中,一些假人被打扮成伤病员躺在地下,它们身上还放置上动物的内脏。

俄罗斯士兵会经常接触到这些假人,这让很多参加演练的受训者处于紧张恐惧气氛之中。

演练场到处都设置有令人反胃和恐怖的场景,这让受训者是直观体验到激烈的战斗场面。

俄罗斯士兵在训练过程中还要通过各种的障碍,这对他们的体力和心理承受力是一种极大的挑战。

整个训练过程让人产生一些不良心理反应,但只有这样才能很快适应真正的战场,做到处变不惊。

逼真的环境可以全面提升俄罗斯士兵的心理素质,增强心理承受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打赢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