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向乌克兰出售6架无人机

1月15日,土耳其与乌克兰官方共同宣布,土耳其Baykar Makina公司赢得乌克兰政府订单,将向乌克兰出售6架Bayraktar TB2无人机。

订单总价为6900万美元。据称,除了无人机本身,土耳其还将向乌克兰提供一批弹药用于武装型无人机。据悉,此前土耳其已经在2017年成功向卡塔尔出售6架此型无人机。土耳其军方目前拥有75架TB2无人机,主要用于打击库尔德武装。

TB2无人机是一种中空长航时无人机,据称留空时间可达24小时,能够使用土耳其自制的一些精确制导弹药。该机尺寸较小,最大载荷55公斤,其武装型翼展有所增加,载重量相应提高,能够携带2枚土耳其自行研制的重37.5公斤的UMTAS反坦克导弹,据称最大射程8公里。

乌克兰购买这种无人机据称主要用于增强对东部地区武装的侦察监视和打击能力。据称,乌克兰可能引进土耳其生产技术,仿制这种无人机。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