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搜索救援中队进行演习 "铺路鹰"直升机全副武装

01.参加演习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编队。

2018年12月12日,佛罗里达州,美空军第41搜索救援中队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部队在埃文帕克进行了实战条件下的训练。在演习中,直升机的舱门机枪全部采用实弹进行射击,并穿戴全部防具和装备。而实战中,美军特种部队能否顺利渗透撤出,伤员是否可以顺利转移都要依靠诸如此次演习中出场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这样的装备。此外,参演人员身着的迷彩不是美空军装备多年的ABU迷彩,而是全球流行的全地形迷彩。

02.参加演习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可以看到机身上加装了红外对抗装置。

03.参加演习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舱门机枪为装有M2机枪,可在着陆时为直升机和地面部队进行火力支援。

04.正在进行低空飞行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

05.准备着陆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

06.参加演习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

07.正在接近目标建筑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

08.准备着陆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

09.正在飞行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

10.参加演习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此时舱门机枪手正在整理弹药。

11.正在进行射击的美军舱门机枪手。

12.参加演习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

13.地面部队正在整理物资,参加演习的西科斯基HH-60G“铺路鹰”直升机(Sikorsky HH-60G Pave Hawk)尚未飞离演习空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