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数量不够,F-35来凑?美国空军缩减编制,空中优势或

最近,F-35又有大动作。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有三个版本最近完成了其开发测试阶段,并与美国空军和海军陆战队合作。与此同时,美国海军即将加入JSF(联合攻击战斗机)运营商的行列,其F-35C的运营商将于2019年初投入运营。

F-35B在2015年就成为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垂直起降型飞机,F-35A常规起降型也正迅速成为美国空军的主力战斗机。

F-35很有可能被被纳入美国空军承担起空中优势的角色。

众所周知,F-22猛禽作为美国空中优势的主打机型,为何会被F-35所取代呢?

因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22猛禽只生产了187架飞机,数量不足成为了美国空军的苦恼。他们无奈之下只得将F-35纳入。

但是,作为战斗机,F-35如何与F-22相抗衡?

答案是F-35无法与作为空中优势战斗机的F-22相匹敌。因为F-35压根就没有这样被设计过。

美国空军最初的计划是将F-22作为其高端空中优势战斗机,而F-35则主要是空对地攻击机,也可以自卫。

F-22猛禽的设计具有非常高的隐身性,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极强的机动性。而F-35的隐身性能仅与F-16战隼或 F / A-18大黄蜂不相上下。

不过目前,美国空军没有采取行动。

此前大多数研究表明,要想确保美国的空中优势,至少需要381架F-22猛禽,能目前只生产了187架飞机,数量还不到一半。

因此,美国空军必须进行调整。F-22数量的不足减少了每个中队的主要授权飞机数量,并减少了备用飞机库存,训练和试飞机队的数量。

原先美国空军编制的10个飞机中队(每个中队配24架飞机和2架后备喷气式飞机)就必须做出调整。

按照目前的数量,只能编6个作战中队,而且每个中队也只能拥有21架飞机和两架后备机,同时,测试和训练被削减到了最低限度。

不仅如此,就连空军的精英武器学校及其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的作战部队也必须共用约12架F-22,因为没有足够的飞机装备这些部队。

飞机的短缺迫使美国空军进行创新,如今的模式也使得F-22可以与F-15等传统的第四代战斗机一起工作,这样两种类型的喷气式飞机终于组成了一个团队。

F-22与第四代喷气式飞机的结合使得所有飞机战队的飞行效率更高,使所有飞机都能充分利用其优势。 F-22为战斗带来了隐形,态势感知,同时F-15C带来了大量的导弹和强大的雷达。

不过,随着F-15C可能在未来几年退役,F-35将不得不加强其性能,特别是在大规模交战时。F-35没有猛禽的绝对速度和高度,但它确实具有出色的传感器和隐身能力。美国空军计划将Link-16安装到其猛禽机队上,以实现F-22和F-35之间的机器对机器通信。

这样看来,美国空军确实需要一种新的空中优势战斗机,特别是太平洋战区。美国目前正在研究一种新的超远程穿透式反空气(PCA)战斗机,它将取代F-22和F-15C作为美国的主要空中优势飞机。

可以预见的是,F-22,F-35和PCA在未来几十年内将会共同发挥作用。因此,F-35并不是F-22的替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