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万美军要罢工,多国亲美陷入混乱,美光环褪色,遭遇霸权危

黑格尔说,雅典娜的猫头鹰总是在黄昏到来的时候才起飞。现在,21世纪初期的世界,已经呈现出和百年前一样不祥的黄昏之相。战云飞渡,乱象纷呈。确实伴随整个西方世界衰落的就是大面积出现的混乱。美国内斗不断升级,民众开始大规模游行示威,甚至有示威者制作了山寨版的华盛顿邮报声称特朗普下台。特朗普为了报复对手众议院议长,竟然动用权力让其乘用飞机的计划破产。美国陷入了一团糟,哪些紧密跟随美国的盟友们日子同样不好过,混乱和分裂成为基本特征。

政府关门一直在继续,特朗普面临的压力不断增加。美国国家利益网站1月18日报道,因为政府关门,全境4.2万名海岸警卫队员的生活受到了影响,因为他们没有了薪水。根据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相关方面指出,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出现美军没有领到工资的现象。据悉这4.2万名美军威胁将要罢工。因为这些海岸警卫队员担负特殊使命,如果罢工将造成严重影响,这必然给特朗普带来巨大压力。美国内部混乱的升级,让那些亲美的国家同样遭遇了收割,同样陷入了危机。

公开报道可知,英国因为脱欧协议被否决陷入危机,各种矛盾随时可能激化。根据报道,苏格兰、北爱尔兰等都在闹独立,英国的海外领地也想脱离英国的控制。法国黄背心运动还没有停息,新的运动不断爆发,各种矛盾不断激化,治安一片混乱,市中心和大学接连发生爆炸。德国虽然情况稍微好点,但也陷入了经济低迷。加上遭遇难民危机等,德国内部的右倾化开始抬头,让外界看到了危险的信号。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更是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欧盟甚至威胁给予制裁。

美国的另外两个卒子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情况则更为糟糕。根据报道,由于过度依赖国际资本,遭遇外资撤离以及他国矿产需求下降的双重影响,两国甚至可能被打回原形。两国民众都感受到了他们太需要东方大国的市场。跟随美国的亚洲国家印度、越南、韩国等也是深陷危机。印度遭遇了空前规模的大罢工,六个邦要求闹独立,莫迪更是在选举中遭遇失利。越南因为遭遇美国收割国内出现了大规模骚乱,南部分裂的危险大增。美国的棋子韩国更是危机重重。根据报道,因为驻韩美军军费的问题,大量韩国民众走向街头抗议,甚至围攻美军基地,部分地区出现混乱。

美帝所谓援助难民计划与资金,其实不过是给它培养的各国为他卖命摇旗呐喊的带路党、精英们的援助资金!只不过是披上了一件“援助难民”的外衣而已!如今跟随美国者纷纷陷入混乱之中,也预示着美国的光环褪去,开始露出黑帮本质。资产阶级垄断集团控制下的美国政府只会给世界上带来灾难!哪里有建设?又何曾建设?我们首先的认清这个所谓的美国政府的实质!因为其受控于资产阶级垄断集团,其追逐利益的本质是不可能更改的!不是驴象之争哪个党派执政能更改的,更不是特朗普或者别的什么人当选总统能更改的!其背后垄断阶层把控美国国家政治,左右世界格局,只是为把世界带入最符合他们利益的局面。美国本质暴露,一些国家知道痛了之后,也许会反省。光环褪去,美国将遭遇霸权危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