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政府关门如持续 退休海警将被欠退休金

1月20日报道 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称,在美国联邦政府关门进入第4周后,有一群曾为美国政府服役的人群将受到损害——美国海岸警卫队的退休人员。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如果政府关门继续持续,海岸警卫队退休人员将被拖欠退休金。同时,此前通过采取临时措施按时支付给现役人员的工资,从今年2月开始也可能被拖欠。

图为美国海岸警卫队舰艇

自2018年12月22日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后,海岸警卫队一直努力使旗下的现役和退休人员的薪酬能够按时发放。在2018年12月28日,海岸警卫队经过据理力争,争取到在政府关门期间的12月和1月能够按时发放工资。但如果美国政府关门继续持续下来,海岸警卫队也将束手无策。美媒估计,届时将有约5万人将受到影响。然而,被委以维护美国海域安全重任的海岸警卫队的成员,也不能放假回家。

目前,美国参众两院正在讨论从未经批准的国库资金中,为海岸警卫队现役人员、文职雇员和退役人员支付工资和退休金。然而,在国会两党仍就预算问题争议不休的情况下,这一议案仍在等待国会的批准。(编译/马骐騑)

【延伸阅读】残酷与温情!彩照忆二战美军血战太平洋

图为二战后期夺岛作战期间,即将向日军占领岛屿发动两栖突击的美军LVT两栖突击车,车上可见2挺M2重机枪。

一艘美军登陆艇将后续部队运抵滩头,可见已有美海军工兵部队的推土机在平整滩头阵地,准备为后续部队抵达,并向内陆推进做准备。

一辆载满美海军陆战队员的M4中型坦克,在海滩附近疾驰。

美海军陆战队炮兵在作战间隙,调试野战炮。

两名美陆战队员在弹坑中警戒,防范日军偷袭。

美陆战队员在打扫战场,可见被击毁的日军坦克残骸。

盟军士兵与一只小袋鼠握手。

载满美军陆战队员的登陆艇向日军占领岛屿开进,远处背景还能看到一架美军“卡特琳娜”水上飞机。

一名美军狙击手在丛林中警戒。

攻占日军阵地后,美军士兵向记者展示美国国旗。

美陆战队员与当地儿童互动。

盟军士兵在战场上抢救战友。

【延伸阅读】不惧烈焰!美军士兵演练应对燃烧瓶袭击

近日,网上放出一组美陆军第10山地师第89骑兵团第1骑兵中队士兵,进行反暴乱作战训练期间,演练如何应对燃烧瓶(又称“莫洛托夫鸡尾酒”)袭击的照片,颇有视觉冲击力。

在训练中,美军士兵需要手持防爆盾冲入模拟燃烧瓶的火焰中,需要克服恐惧心理,对士兵的胆量有一定挑战。

由于在阿富汗、伊拉克等地区执行维和行动时,很有可能遭遇反美游击队使用燃烧瓶袭击,在训练中越贴近实战,士兵们才能越做到临危不乱。

美军士兵手持防爆盾冲入烈焰。

尽管冲入时间较短,但士兵还是会面临被火焰包围的情况,这时仍需保持沉着冷静,才能继续执行后续任务。

虽然是模拟燃烧瓶攻击,但火焰高度也能达到一人高度。

除防爆盾外,美军士兵还需手持格斗棍。

这一角度可见参演士兵穿着有防护背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