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大型爆炸,法国混乱难平息!特朗普下台?美国抗议示威升级

法国在二战中战败了,但是其却是常任理事国,这一点不少国家不服气。特朗普甚至公开讽刺法国,美国的军队到达时,法国已经在学习德语了。虽然法国在二战中不堪,但是其却是欧洲的大国,也是想举起欧洲旗帜的大国。法国紧密跟随美国在中东、北非搅起茉莉花革命,并且充当领军者攻打利比亚。法国想找到大国地位,可是其不断的跟随美国出击,并没有赢得美国的支持,特朗普虽然需要让法国冲锋,但也害怕崛起,可谓是既利用又打击。法国跟随美国太近付出了大家。

法国因为黄背心运动陷入了混乱之中,虽然这场运动因为时间的关系渐渐的被淡忘,但是法国内部的混乱还在继续。根据报道,法国的警察也爆发了游行,同时反对黄背心运动的人也集合起来举行了大规模游行。当然,游行引发的骚乱仅仅是法国混乱的一部分,法国的治安状况也陷入了非常糟糕的境地。12日早间,巴黎市中心九区发生严重爆炸事故,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刚刚过去没几天,法国又发生了骚乱,这次还是具有浪漫气息的法国大学。据悉这次爆炸还是比较严重的。

海外网1月17日电,当地时间17日,法国里昂第一大学校区发生大型爆炸,引发大火。有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引发火球,现场黑烟冲天。根据报道,这次爆炸的原因还没有查明,至少有三人受伤。法国陷入混乱,特朗普的日子同样不好过,整个西方世界都陷入了困顿之中。根据报道,美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特朗普也遭遇了危机。通俄门调查还在升级,封口费事件没有平息,弹劾的危机时刻都在,政府关门不知道什么时间到头。喜欢在推特上疯狂的特朗普,近期更是遭到了抗议民众的戏弄。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报道,由于政府关门,民众的生活受到影响,大量民众走向街头进行抗议。不少民众高喊特朗普下台的口号。抗议游行不断升级,特朗普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部分抗议的民众竟然制作了盗版的华盛顿邮报戏弄特朗普。根据报道,抗议民众制作的特殊的华盛顿邮报,头版的“特朗普时代结束,全世界爆发庆祝活动”“华盛顿怎样‘关停’特朗普”等为标题的文章引发关注。不明真相者,惊讶的认为特朗普真的下台了。事实上,这就是抗议民众对特朗普的戏弄。虽然是戏弄,但也反映了抗议民众的心声,这必然让特朗普面临更大的压力。法国大学发生大爆炸!特朗普被下台!西方世界混乱持续,你怎么看,欢迎讨论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