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塞尔维亚交付直升机

俄罗斯塔斯社1月19日报道,俄罗斯将向塞尔维亚提供7架米-35武装直升机和3架米-17通用直升机。这批直升机是塞尔维亚向俄罗斯方面购买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对塞尔维亚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两国签署了20多项协议,将在能源、基础设施、科技创新、军事等领域深化合作。塞尔维亚方面当时就变大了塞尔维亚与俄罗斯开展的军事合作开展满意。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乌林说,2018年塞尔维亚共列装29种新型武器装备,这是历史上的最高记录。

此前俄罗斯已经向塞尔维亚免费赠送了大量武器装备,包括6架米格-29战斗机,30辆T-72S坦克、30辆BRDM-2装甲侦察车。除此之外,塞尔维亚也曾经在2016年向俄罗斯引进了2架米-17运输直升机。该国原计划再向俄罗斯订购6架武装运输直升机。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