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美女假扮明星俘获多名印度军官,拿到航母关键情报

文/VENSON

最近,印度人又栽到了巴基斯坦美女特工的手上了,更绝的是,这次连航空母舰如此王牌武器的机密都落到了巴方手上。

一般说到美女特工窃取情报,就免不了各种有关下半身的事情。而现在的巴基斯坦特工不这么认为,他们采取的办法竟然是“网恋”。据印度军方称,近日,一名印度航母工程师在网上结识了“宝莱坞女星”,女星先是表示非常崇拜军人,随后对该名工程师发起一轮又一轮的“爱情攻势”,最终使得印度工程师被冲昏头脑,透露了大量情报。事发之后,这工程师恐怕还没有从甜美的梦中醒来,就被逮捕了,等待他的将是非常严重的刑罚。

印军方“失足”的人当然不止这一个工程师,还有众多士兵军官。早在2013年,印度空军士兵兰吉特就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一名外国自称杂志社高官女网友的好友申请。这个兰吉特可是一个三十几岁的“老宅男”,看见“白富美”女网友可能连自己姓啥都忘记了。每天捧着手机和女网友聊到深夜,话题刚开始还略带点真诚和拘谨,逐渐变得又咸又湿。

女网友的套路也是非常经典,先是以杂志社采访外加钱财的名义,让兰吉特透露印度空军的信息。兰吉特固然有求必应,收到酬劳之后甚至有点沾沾自喜。直到有一天,女网友要求兰吉特提供印度空军重要基地的详细情况,这个老宅男虽然成天浑浑噩噩,但是提到如此重要的战略机密,当即就拒绝了女网友的要求。

如我们所知,这女网友当然不是什么杂志社高官,在被拒绝后,随即撕下“面具”,向兰吉特摊牌了。把聊天记录和他之前提供的情报资料统统扔到他的面前。兰吉特意识到自己中了巴基斯坦的美人计,然而,一切都太晚了。担心事情败露的他毫无选择,只能彻底倒戈,成为巴方的傀儡,不断泄露情报。

巴基斯坦这一波“爱情骗子”操作,骗出了印度空军演习信息,飞机移动情况和多支飞行部队的部署情报,可谓“血赚”。近年来,大量边防前线部队、坦克等主战武器的调动和部署信息更是数不胜数。

巴基斯坦特工们的业务非常娴熟,他们无论是男是女都可以不露破绽地模仿出多个年轻女性账户,或者一人操纵多个账户。凡是从注册信息上判断是与印军有关人员的账号,都会成为他们的“猎物”。印度军方对此表示,有部分印度士兵很容易上当受骗,由于服役地点荒无人烟,空虚寂寞,对待美女的网恋毫无抵抗力。印度陆军总司令拉瓦特称,怎么会有人愚蠢地相信一位女明星会看上一名中下级军官或者士兵?并且对所有士兵发出警告,称正追查所有嫌疑人的手机,将对任何泄密者和背叛者进行“严厉的惩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