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安全部队装备新步枪 还是AK

印度国营兵工厂公司向印度边防安全部队交付了新型的国产自动步枪“提鲁奇”,这种新型自动步枪是该工厂按许可证生产的俄罗斯AK-103自动步枪。

据悉,1月20日国营兵工厂总经理库玛尔递给边防警察部队参谋长卡玛尔一支新型步枪,国防部长希塔拉曼参加了仪式。

这种新型自动步枪缩写TAR,发射7.62×39毫米子弹,并能安装40毫米枪挂榴弹发射器。据国营兵工厂的官员表示,TAR步枪主要将装备准军事部队用于反叛乱作战,未来陆军也可能采购。

印度国营兵工厂曾引进苏联AK-47的生产技术,该厂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一直生产AK-47及其改进型武器。但是印度陆军在选中英萨斯自动步枪后,命令全国主要的厂家生产这种步枪, 因此国营兵工厂生产的AK-47数量相对较少,主要装备准军事部队。

印度国防雇员联合会(All India Defence Employees' Federation)秘书长斯里库马尔表示,军队使用这种武器是维持长期生产的关键。他反对私营部门进入国防生产,呼吁加强军械工厂和其他中央公共部门的事业。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