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国际市场 意大利推出M60A3升级版

意大利陆军最近推出了一种M60A3坦克的升级版,这些升级版M60A3将换装L45 120毫米滑膛炮以及新的观瞄设备。

据简氏防务周刊1月23日报道,意大利人近期用本国已经退役的M60A3进行升级,将升级套件拿去国际市场推销——要知道,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依然在使用M60A3。

意大利莱昂纳多国防系统公司市场和销售总监说,此次M60A3升级套件是用的是公司内部资金,这次投资主要是为了国际市场做准备。

除了换装45倍经的莱茵金属120毫米滑膛炮以外,车体还加装了大量的被动反应装甲,以应对现代战场上越来越多的破甲弹。

此外,M60A3的观瞄升级也得到了升级,现有的扰动式坦克火控系统和老式夜视镜(FCS)已被Leonardo TURMS(坦克通用模块化系统)的新型上反稳像式火控系统所取代,该系统此前已经被应用于多种意大利产的坦克和突击炮上。车长可以超越炮手进行歼-歼模式的射击。

意大利人打算出口这套升级件,目前,土耳其,摩洛哥,我国台湾地区依然在使用过时的M60A3TTS,这给意大利人带来了商业前景。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